晴時多雲

大專棒球聯賽》完投9局只失1分 游騰堯戴罪立功

2022/01/06 05:30

台東大學先發投手游騰堯。(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台東大學游騰堯完投9局只失1分,陳俊仁擊出再見安打,以2:1力克尋求衛冕冠軍的北市大。台東大學戰績3勝2敗,保住晉級大專聯賽公開一級4強的機會,北市大1勝4敗。

陳俊仁再見安 東大勝出

游騰堯上一戰對輔仁大學後援1.2局,因為暴投被攻下超前分而輸球,賽後就向總教練王信民表示要對北市大先發,戴罪立功為球隊拿下重要的一勝,果然有精采表現,前8局無失分,只被上過2次得分圈,一度連續解決11名打者,取得1:0領先。

9局上北市大1出局攻佔二壘,台東大學叫出暫停但沒有換投,游騰堯表示,當時投手教練謝承勳告訴他,一壘空著投開一點,球數落後的話保送也沒關係,但是對下一棒林俊恩投到滿球數後,投得太甜而被安打攻下追平分,當下有點沮喪,還好最後還是贏球,但是讓已經累了8局的隊友還要多打1局,感到非常抱歉。

前8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的北市先發左投張鈞翔,9局下一上場就投出觸身球,被左打的陳俊仁擊出再見安打。陳俊仁表示,這是國中之後第1次打出再見安打,其實高中打擊表現不好,而且超怕左投,上大學後在王信民總教練的指導下修正原本容易開掉的打擊動作,不但打擊變好,恐左症也不藥而癒。

另一場比賽,前8局4:7落後的美和演出大逆轉,9局下攻佔滿壘後靠著台灣體大2次失誤而追平比數,複賽第1次上場的大一菜鳥李騏打出人生第1支再見安打,8:7擊敗台體,3連敗後贏得2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