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年級生對決秀 莫蘭特贏了面子

2022/01/06 05:30

灰熊莫蘭特(左)對決騎士葛蘭德,莫蘭特率隊取勝,臉上有光。(今日美國)

擊退騎士 助灰熊6連勝

莫蘭特VS葛蘭德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近期氣勢如虹的灰熊昨作客騎士,當家一哥莫蘭特和騎士主控葛蘭德的對決成為焦點。兩隊一路僵持,最後30秒莫蘭特跳出來獨拿6分、全場進帳26分,助灰熊以110:106力退騎士,收下6連勝,即便莫蘭特單場得分小輸葛蘭德的27分,但率隊取勝,成功證明價值。

22歲、191公分的莫蘭特在2019-20球季勇奪新人王,菜鳥球季就打出身手,並在隔年率灰熊在附加賽擊退勇士,挺進季後賽。

莫蘭特這季場均貢獻25.1分、5.7籃板、6.7助攻,昨面對有三大長人馬卡南、J.艾倫和莫布里坐鎮的騎士,莫蘭特毫無懼色地殺進殺出,也展現強心臟在最後關頭出手,「我很樂意在比賽終了前當出手的那個人,不管有沒有投進,我的工作就是攻擊和做出正確判斷。」

和莫蘭特一樣是2019年新秀的21歲騎士主控葛蘭德,昨則是進帳27分、10助攻。葛蘭德先前因觸發健康安全健康協議缺席4場比賽。

其他東部勁旅現況,籃網今將迎戰溜馬,先前因沒打疫苗被禁賽的後衛厄文終於要歸隊,「三巨頭」合體能否打出慶祝行情,終止3連敗,成為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