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丘式訓練法 高國輝下註解

2022/01/07 05:30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富邦悍將兩大主砲高國輝、蔣智賢昨天提前開工,加入以年輕球員為主的第一階段集訓,嚐鮮總教練丘昌榮的訓練方式,高國輝認為,年輕球員對新事物很有活力,「我們還是大有可為!」

高國輝(記者龔乃玠攝)

富邦在新莊球場舉行的第一階段集訓,以28歲以下球員為主,高國輝、蔣智賢原先預定月底才會合球隊,昨天就首度現身,高國輝說,丘總希望他們有時間跟大家一起練習,適應一下春訓強度,「現在是自主訓練時期,有時間就會過來。」

高國輝初體驗丘總的集訓,還在戶外打擊練習不慎打斷教練棒,直呼訓練量其實不少。談到丘總的訓練法,他說更容易了解練習的目的,「如果只是來做訓練,不了解練什麼,那就會像是加工區,在理解之下,訓練就會更充實。」

蔣智賢(富邦悍將提供)

蔣砲與丘總 暌違5年同隊

暌違5年跟丘總同隊的蔣智賢也說,嚐鮮不同訓練方式,先前就有一起訓練過,很快就上手,「丘總有幫我喚醒以前的動作,一步步調整機制,也希望我能帶著一顆開心的心情過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