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客場限定 厄文本季初亮相 合體杜哈逆轉勝

2022/01/07 05:30

厄文本季首次上場,與籃網隊友杜蘭特、哈登合攻79分,助球隊止敗。(法新社)

不接種疫苗 主場仍禁出賽

諾威斯基(左)與家人一同出席獨行俠為他舉行的41號球衣退休儀式。(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籃網「三巨頭」相隔214天後再次合體,本季首度登場的厄文昨與杜蘭特、哈登合力攻下79分,其中有20分來自決勝節,助隊以129:121逆轉溜馬,中止3連敗。

籃網「三巨頭」厄文(左起)、哈登、杜蘭特暌違214天再次合體。(美聯社)

相隔214天 籃網3巨頭同場

厄文前次出賽已是上季季後賽東部第二輪第4戰,由於本季沒有接種疫苗遭限制出賽,且礙於紐約防疫規定,儘管球隊禁令解除,目前也只能打客場。

對於姍姍來遲的本季首秀,厄文懷抱著感恩的心,「我過去經歷過很多的第一次,但都比不上這一次,我等了真的很久,我不會將此視為理所當然。」

儘管久未實戰,厄文身手不受影響,他出賽32分鐘,17投9中拿22分,哈登也大讚他就像一直有在出賽,而拿到39分的杜蘭特則說:「我很想念他在休息室帶給球隊能量的感覺,有他在也打得較輕鬆。」

至於溜馬用10天合約簽來救火的史岱芬森成為另一亮點,他過去兩季都在國外闖蕩,昨首節替補出賽打6分鐘連拿20分,成為去年4月的柯瑞後首位達成此紀錄的球員,他也用全場30分的表現,證明自己有實力立足NBA,「過去2年我不斷訓練,就是為了這一刻。」

諾佬球衣退休 奪冠班底道賀

獨行俠昨以99:82擊敗勇士,賽後更為隊史傳奇諾威斯基舉辦41號球衣退休儀式,2011年奪冠班底奇德、馬里安、錢德勒等人到場祝賀,而諾威斯基也特別向支持他的人道謝,尤其是陷入低潮時,還有不離不棄的球迷力挺。

勇士無緣3連勝,柯瑞手感低迷成最大問題,昨三分球出手9投僅1中、拿14分,近兩戰外線出手19次只進2球,且因股四頭肌挫傷,今天對鵜鶘恐無法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