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蓮恩即刻救援 台銀3連勝

2022/01/07 05:30

台銀蓮恩(右)來台首戰就打出好表現,率隊擊敗衛冕軍台啤。(籃協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銀開季前4場僅單洋將迎敵,昨盼到強而有力的蓮恩初登場,他送上23分、18籃板,和全能洋將艾爾文合力助紅衫軍以75:64賞衛冕軍台啤首敗,拉出3連勝,展現爭奪第19季SBL總冠軍的氣勢。

台銀艾爾文(右)繳出大三元好表現,也成為SBL唯一連兩季都完成大三元的好手。 (籃協提供)

衛冕軍台啤 吞本季首敗

台銀本季首戰以全本土出賽,近3戰只靠艾爾文獨撐大局,禁區先由上週最佳球員的「魔獸」謝宗融把關,4戰拿下2勝2敗只能算差強人意。

台銀陣容最後一塊拼圖就是200公分的蓮恩,總教練陳國維早就期待打過日本次級聯盟、墨西哥聯賽的蓮恩,盼他能藉由厚實身材成為紅衫軍的禁區守護神。

蓮恩沒讓陳國維失望,以16投9中的超高命中率,展現禁區主宰力,外加18顆籃板,包括10個進攻籃板。艾爾文則繳出16分、17籃板及10助攻,成為SBL首位連兩季都完成大三元的好手。

2外援亮相 璞園仍輸球

開季1勝難求的璞園,昨兩位洋將204公分阿肯、184公分威金斯首度亮相,結果阿肯8分、11籃板,威金斯7分、6籃板,終場以66:80不敵裕隆,吞下5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