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首發月MVP 「蔣」落英熊一哥

2022/01/07 05:30

蔣淯安(資料照)

海神布銳克曼

榮膺最佳外援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T1聯盟昨公布12月最有價值球員,台啤英熊一哥蔣淯安用出色表現率隊締造佳績,成為聯盟史上首位單月MVP,高雄全家海神布銳克曼則榮膺最佳外援。

在眾多洋將進駐下,T1競爭強度提高,本土球員也得設法爭取更多出賽時間,蔣淯安表現不受影響,上月繳出每場平均18.1分、5.3籃板、6.1助攻的全面數據。

暫居本土得分王的蔣淯安比下聯盟「薪一哥」胡瓏貿,拿下月MVP頭銜,他感謝各界肯定,但終極目標為聯盟元年總冠軍,明天他將率隊至台中葳格太陽主場踢館,尋求2連勝。

布銳克曼開季前6戰繳出13.2分、6.5籃板、7.3助攻和2.7抄截的全方位成績,不擅飆分的他,近2戰也有平均27分的火力,海神明天將在主場迎戰新北中信特攻,力拚3連勝。

勇士今戰夢想家

盼報一箭之仇

PLG台新夢想家今晚7點將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夢想家在開幕戰以3分差帶走勝利,勇士盼能在第2度交手成功踢館,報一箭之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