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還存活被期待 范玉禹第9年求變

2022/01/08 05:30

范玉禹(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范玉禹4月底才要滿27歲還很年輕,職棒生涯即將邁入第9年卻快變成老將,他期許今年要有所作為,「不想被年輕學弟打敗,要努力做個榜樣!」

范玉禹於2013年首次高中應屆畢業球員選秀會第1輪被義大犀牛指名,過去7年都上過一軍但沒能站穩,出賽、局數最多是2019年29場、31.2局,去年防禦率3.95是生涯最佳表現。

范玉禹指出,進職棒後一直浮浮沉沉,沒什麼成績還能存活下來,代表球隊還是有點期待,「差一點就可以更好,那一點卻很難達到,畢竟來球隊這麼久,也算成熟到一個地步,希望今年可以突破。」

去年11月21日是范玉禹相隔近1700天再次先發,對味全龍投9局失1分拿下生涯首場完投勝,用109球也是單場新高,「對自信心確實有提升,也知道自己還有點能耐,穩定度要再增加。」

范玉禹在義大犀牛時期的定位都是先發,2017年起改以中繼為主,直到去年又回到先發,今年春訓仍以先發調整,「現階段就把能量儲存好,農曆年後就是爭奪戰,希望搶到一席之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