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曹薰襄秀本土技藝 扳倒台師大

2022/01/08 05:30

台藝大曹薰襄(右)昨拿19分,率隊擊敗台師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台灣藝大昨靠著本土一哥曹薰襄拿19分,加上外籍生阿拉薩進帳11分、21籃板,在UBA公開男一級預賽以66:54擊敗傳統勁旅台灣師大,奪下近5年的對戰首勝。

台藝大本季戰績高飛,預賽8戰拿6勝,阿拉薩的加入是一大關鍵,但曹薰襄的表現功不可沒,教練葛記豪就點出他的成長,從原本一球在手只想著進攻,現在更懂得分球和掌控節奏,而他8戰繳出平均每場13.6分、5.6籃板、5.2助攻的全面數據。

過去3年從未嘗過8強滋味的曹薰襄認為,有了阿拉薩加入是助力,但對於外界評論他們只靠外籍生才能贏球,他倒是不太服氣,畢竟要跟外國人搭配也非易事。

曹薰襄本季除寄望在UBA生涯更上層樓,打出表現證明身手,他也表態今年度賽事結束後將挑戰國內職籃選秀。

桑總不換衫 國體大連勝

另一方面,國立體大昨以靠著韓杰諭拿14分,加上陳冠中12分、11籃板、8助攻的全能表現,終場67:60擊敗中原大學,拿下本階段的2連勝,教練桑茂森還被發現連兩天穿同一套衣服,他解釋此為贏球迷信,希望不要打壞節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