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悍將首批送審名單 沒有羅力

2022/01/09 05:30

羅力(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趕在明天中職遞件送交指揮中心前,富邦悍將湊齊3投1打共4位洋將,送審人數是5隊最多。悍將昨宣布簽下新洋投范米特,連同優瑪、新洋投艾思凱和洋砲霸帝士,陣容整齊,但缺了長期先發輪值要角羅力。

美國籍右投范米特今年33歲,無大聯盟資歷,2014年離開小聯盟體系後,近幾年都在獨立聯盟或墨西哥聯盟出賽,2019年拿到大西洋聯盟防禦率王,目前在多明尼加冬季聯盟投球,預計2月來台報到。

台灣目前仍維持邊境管制,中職各隊洋將需以專案申請入境,明天第一批遞件名單中,統一獅2人最少,中信兄弟和味全龍各3人,樂天桃猿與悍將則簽滿4人,其中桃猿與前悍將索沙因簽約時間較晚,尚待補件。

羅力今年37歲,只要再1年就可累積中職年資9年,符合不佔洋將名額的資格,去年投球局數157.1局、25場先發都是悍將全隊最多,交出防禦率3.03成績。由於羅力待滿整季未被註銷,按規定,悍將在2月28日之前,都擁有優先議約權,目前雙方正在談續約條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