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國王寶藏麥卡洛 單臂爆扣自介

2022/01/09 05:30

麥卡洛曾在亞洲各國打過職籃,一度有機會歸化菲律賓。(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體能勁爆的新北國王洋將麥卡洛,昨來台首戰繳出「雙十」數據,首節先以單臂爆扣向球迷自我介紹,第三節再連續命中三分球,讓國王球團直呼挖到寶!

26歲的麥卡洛在2015年NBA選秀首輪第29順位被籃網選中,曾短暫和林書豪當過隊友,隨後加入巫師,生涯在NBA出賽59場。

當過豪隊友 打遍美中菲韓

麥卡洛2018年起就到亞洲,打過中國CBA、菲律賓PBA及南韓KBL,代表作是2019年在PBA聯賽單場轟51分,單季平均32.4分、15.1籃板,並率生力啤酒隊奪得總督盃冠軍,一度成為菲國歸化目標。

如今來到台灣發展,麥卡洛首戰拿出能投、能切的本領,全場20次出手命中9球,包括4顆三分球,攻下25分、10籃板、3助攻及3抄截,他也希望盡快適應台灣的打法及吹判尺度等,期待能在PLG展現驚人得分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桃園領航猿洋將羅賓森昨攻下29分、7籃板,他高中就認識麥卡洛,曾在同年效力過巫師,昨他們多次展現優異的體能完成扣籃美技,讓球迷大飽眼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