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胡瓏貿拉弓射鷹 海神主場不敗

2022/01/10 05:30

海神胡瓏貿(右)昨豪取全場最高29分、17籃板,捍衛海神主場不敗。(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廖聿偉/高雄報導〕T1聯盟高雄海神持續在主場發威,胡瓏貿繳出代表作,豪取全場最高29分、17籃板,洋將庫薩斯則貢獻22分、12籃板,聯手率隊以96:83擊敗台南獵鷹,戰績8勝1敗穩居第一,且本季主場5戰全勝。

豪取29分、17籃板

上半場僅領先3分的海神,複製勝利方程式,再度於第三節發威,一波16:4的猛攻取得雙位數領先,奠定勝基。主帥喬伊斯表示,「上半場我們表現有些低迷,中場休息時特別激勵球員,盼能重新燃起鬥志。」

海神連兩天在第三節輾壓對手,喬伊斯認為,「第三節教練團通常選擇擺上一名洋將,搭配亞洲外援,卻還能拉開領先差距,代表我們本土球員夠爭氣,且板凳戰力充足。」

賈西亞失控被驅逐

獵鷹洋將賈西亞與坐在場邊觀眾席的海神執行長李偉誠第三節爆發口角,賈西亞情緒失控拍落李偉誠帽子,李偉誠則衝進場內,最終都被驅逐出場。獵鷹主帥吳志偉相當不滿,「明明是對方挑釁在先,賈西亞卻因此被罰出場,非常不公平。」

獵鷹球團則認為,李偉誠是球團的人,海神應該也要吞下技術犯規,而非只針對獵鷹,會向聯盟提出申訴。

胡瓏貿不僅上演飆分秀,也稱職扮演老大哥角色,雙方發生衝突時,他立刻拉開隊友,並用言語安撫。他說,「當時我們是領先方,不應該捲入賈西亞的紛爭,我告訴隊友要心平氣和,守住領先才是最重要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