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火板凳出英雄 赫爾羅33分射日

2022/01/10 05:30

熱火「英雄哥」赫爾羅(左)昨狂砍33分。(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熱火昨團隊手感火燙飆進22顆三分球,追平他們本季單場最多三分球紀錄,加上替補上陣的「英雄哥」赫爾羅砍下33分,率隊以123:100大勝全聯盟戰績最佳的太陽。

太陽昨迎回因觸發健康及安全協議缺陣多場的中鋒艾頓,以幾近完整陣容迎戰少了巴特勒及艾德巴約的熱火,卻意外陷入苦戰,上半場讓對手豪取71分,只有挨打的份。

熱火團隊三分球命中率高達50%,兩名板凳暴徒表現出色,赫爾羅繳本季新高33分;飆進8記三分球,拿下27分的羅賓森說:「我們有很多會投籃的人,這對我們的幫助很大。」

太陽防守崩盤,進攻也當機,團隊命中率只有38%,後衛布克繳出全隊最高26分,艾頓進帳12分、8籃板。

暌違941天 K.湯今歸隊

其他西部球隊,勇士射手K.湯普森先前因膝蓋十字韌帶傷勢和阿基里斯腱撕裂,連兩季缺席,今天他將在對騎士之戰歸隊,這也是他暌違941天後再次回到球場。有趣的是,他的隊友相當興奮,D.格林直呼睡不著覺,柯瑞也在社群媒體放上兩人合照,預告好兄弟將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