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生14使命感 悍將王勝偉今登場

2022/01/11 05:30

不只職棒球衣,王勝偉代表國家隊出賽也選用「14號」戰袍。(資料照)

王勝偉(右)加盟兄弟象,從開訓典禮起就展開「14號」背號生涯。
(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褪下穿了14年的14號兄弟球衣,37歲老將王勝偉今天將穿富邦悍將藍色練習衣亮相,在轉隊後是否續披「有故事的背號」,則成為另類焦點。

游擊區代名詞 轉隊初亮相

王勝偉今和遭樂天桃猿釋出的陽耀勳、洪聖欽一起現身新莊球場,正式投入悍將練習。在這三人中,以王勝偉的話題性最高,他在兄弟14年累積9座游擊金手套是中職史上最多紀錄,和同樣從兄弟轉效悍將的總教練丘昌榮、首席教練黃泰龍再度聚首,成為最受注目焦點。

有故事的背號 洪董有交代

在新球季王勝偉會穿上幾號球衣,則成為另類話題,悍將球團表示目前三人的背號都未定,加上今年有不少球員要換背號,因此將在月底統一公布新背號。王勝偉在兄弟的14號已成經典,那是他繼承因車禍過世的已故兄弟象投手林文城背號,在2008年兄弟象菜鳥年時,就曾被當時領隊洪瑞河告知這個背號的意義,他也表達自己想發揚並傳承學長的精神。

王勝偉曾說穿上14號以來一直具有強烈使命感,儘管過去兩年因表現空間遭到壓縮,他累計在兄弟一軍只出賽35場,但個人超強經驗值仍受到悍將教練團高度期待。而他究竟會延續「兄弟精神」續穿14號,或是選擇新背號發揮「悍將力量」,對他的職棒生涯都將帶來不同意義。

悍將現役14號 王苡丞願讓出

去年獲悍將第二指名入隊的「成德大王」王苡丞,以簽約金460萬加盟,是陣中備受期待的內野新秀,他目前就身穿14號球衣,但表示過去在看中職比賽時,就知道勝偉賢拜穿14號,因此如果賢拜想要繼續穿這個背號,自己願意讓出。

悍將目前14號是「成德大王」王苡丞。(取自悍將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