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二軍主帥 屬意劉育辰

2022/01/11 05:30

劉育辰(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連兩年打進台灣大賽,季後教練團只進行「微改組」,且亮點都在二軍,除了可望由劉育辰領軍,前體能教練一色優也回鍋開啟在獅隊的第17個球季。

獅隊去年12月就進行本土教練團改組,由於只是微調,原以為能很快定案,球團屬意由原任一軍打擊教練的劉育辰接掌二軍兵符,且讓原任二軍總教練的高建三接下杜福明的球探職缺。但球團目前仍和劉育辰溝通,尚未正式對外宣布。

一色優 回鍋二軍帶體能

但確定的是,離開獅隊3年的一色優確定重返教練團,成為這次改組中「最熟悉的補強」。一色優在2018年季後決定離開待了16年的統一獅,但他離隊後仍和獅隊保持連繫,今年決定重返老東家,在二軍為球員的體能打好基礎。

獅隊昨起在台南球場展開第一階段春訓,到月底放年假之前,以練5休2的方式進行,並以中生代及年輕球員為主。過完年後,全體教練團和球員在2月7日正式開訓,並於19日舉行球迷會,20日則在南紡夢時代舉行開訓典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