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冠宇打底中繼 曾仁和對抗天敵

2022/01/11 05:30

桃猿投手陳冠宇(右)提前參與體能訓練。(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嘉義報導〕具有旅外資歷的陳冠宇、曾仁和,今年都從體能訓練階段提前開工,陳冠宇希望打好基礎,從最熟悉中繼角色重新出發,曾仁和希望強化體能,提前適應日籍教練變多的訓練風格。

陳冠宇指出,職棒球員多從12月開始自主訓練,這麼早就開工是生涯頭一遭,內容雖與日職秋訓相似,但日職秋訓結束要休快2個月,台灣可以馬上連接春訓,好的感覺可以維持下去不會中斷。

陳冠宇表示,即便日職生涯後段才轉中繼,仍會有回先發的想法,但不會特別要求擔任先發或中繼,考量球隊比較缺乏中繼,希望從這幾年最常擔任也最熟悉的角色重新出發。

桃猿曾仁和(左)提前參與體能訓練。(記者徐正揚攝)

日籍教練變多 跑步量激增

曾仁和也是第1次參加團隊體能訓練,他指出,過去曾隨中職球隊練習但已進入技術階段,美國有類似訓練營但以重量為主,「我不喜歡跑步,每天被逼著跑都快吐了,累到回宿舍很早就睡。」

曾仁和認為,球隊今年增加多位日籍教練,他也做好迎接日式訓練的心理準備,「許銘傑教練有講,美式的量沒有這麼大,我可能會不習慣,但教練都可以溝通,如果撐不住馬上要講。」

樂天桃猿今年春訓以先發調整的投手,除了曾仁和還有黃子鵬、張喜凱、王溢正、林子崴、李承禎、莊昕諺、范柏絜,搭配霸林爵、狂威、索沙3名洋投,翁瑋均仍在復健需要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