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吸睛度 強壓T1、SBL

2022/01/12 05:30

上週線上收看逾150萬人次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面對新成立的T1職籃打對台,還有老字號的第19季SBL夾擊,PLG第2季不論票房或人氣依舊強強滾,官方公布上週5場賽事,網路平台線上收看總人次超過150萬,再創聯盟史上新高紀錄,令PLG執行長陳建州備受鼓舞。

PLG第2年與來勢洶洶的T1同樣擴編至6隊,開季以來北、中、南各地主場票房屢開紅盤。以上週為例,7日台中洲際迷你蛋3千人滿場,隔天新竹縣體育館4234人、新北市新莊體育5061人;9日新竹縣體育館5521人、 新北市新莊體育6058人,幾乎都把T1、SBL比下去。

票房屢開紅盤 疫情是變數

除了主場旺盛人氣,PLG賽事的網路聲勢也居高不下,持續吸睛形成熱門焦點,尤其元月9日兩役,YouTube線上直播收看人次高達70.1萬;總計1月7至9日共5場,線上收看總人次更逾150萬,雙雙締造聯盟新猷。

陳建州透露,比賽時隨身都帶兩支手機,一支監控現場直播品質與網友評論,另支用來記錄場上精彩瞬間,「台灣籃球熱情永不止息,再次感謝所有支持PLG的球迷朋友們,我們會繼續努力,把最精彩賽事呈現給大家。」

T1、SBL本週桃園閉門戰

只不過,近來國內武漢肺炎疫情升溫,PLG也感受沉重壓力,本週高雄市鳳山體育館、台中洲際迷你蛋、台北和平籃球館都面臨防疫考驗,將滾動式調整因應。

至於T1桃園雲豹本週末起在中原大學體育館主場二連戰,配合桃園市府要求確定「閉門戰」;SBL這兩週桃園巨蛋場次也不開放球迷,已購票民眾可全額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