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金世代」搶戲 推升PLG人氣

2022/01/12 05:30

「黃金世代」曾文鼎。(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邁入第二季的P. LEAGUE+上週5戰網路平台線上收看總人次逾150萬,討論度更勝另一職籃聯盟T1 。PLG球評陳子威、戴金鼎一致點出,「黃金世代」成員近期的好表現讓球迷持續關注賽事,加上球團不斷更新影片,造就人氣高檔的盛況。

「黃金世代」林志傑。(資料照)

富邦勇士擁有林志傑、曾文鼎、蔡文誠,新北國王則有楊敬敏等昔日台灣隊國手,4名球星最近都有好表現,吸引不少球迷關注賽事。

「黃金世代」楊敬敏。(資料照)

陳子威表示,黃金世代成員過去累積不少關注度,如今在場上又有好表現,勾起不少球迷的回憶,也加深對PLG的連結。且球團在社群媒體不斷更新,讓球員好表現廣為流傳,各球團認真行銷包裝,都是創造高人氣的關鍵。

「黃金世代」蔡文誠。(資料照)

戴金鼎表示,這批黃金世代成員年齡雖漸增,但靠著自律訓練,迄今都能在場上屹立不搖,讓球迷願意買單。PLG本土球員發揮空間多,球迷自然會比較關注,畢竟洋將來來去去,球迷還是會挺自己人。

值得一提的是,富邦勇士1月兩度在主場和平館出賽,兩場進場人數都逼近7千人,上週到洲際迷你蛋踢館,對上台新夢想家吸引滿座3000人,隨後到新莊體育館出戰新北國王也有6058人進場,都展現勇士的超高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