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部雙強落漆》字母哥誤事 公鹿5戰4敗

2022/01/12 05:30

黃蜂小波爾(左)昨最後15.4秒投進致勝拋投。(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昨雖繳出26分、13籃板、8助攻的全面數據,但被黃蜂小波爾在最後15.4秒投進致勝拋投,終場99:103飲恨,近5戰吞下4敗。

黃蜂小波爾致勝拋投

尋求衛冕的公鹿本季打得跌撞,開季就曾陷入6戰5敗的低潮,如今雖暫居東部第4,但因傷兵問題,加上有球員觸發健康安全協議,其中主控J.哈勒戴無法出賽就造成傷害。

代班控衛的米德爾頓近2場發生13次失誤,他懊惱地說:「這兩場真的出太多錯,這都是不該發生的。」而向來以穩定聞名的公鹿,昨團隊出現20次失誤,包含亞德托昆波末節最後3.3秒的傳球失誤,葬送最後一波進攻機會。

米德爾頓表示,「沒有人想要連敗,雖然現在我們處境很艱難,但傷兵問題絕對不是輸球的理由。」

此外,公鹿場均可投進14.3顆三分球高居聯盟第3,但日前輸給活塞時,三分球命中率只剩23.9%,如何維持三分火力將是決勝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