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球聯賽》許元泰7局無責失 國體大搭4強末班車

2022/01/12 05:30

國立體大許元泰先發7局無責失,率隊晉級4強。 (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複賽昨天進行最後1場比賽,國立體大許元泰先發7局無責失,11:1大勝輔仁大學,以4勝3敗戰績搶下最後1張4強門票。

大專棒球聯賽

4強準決賽 22日開打

4強準決賽將於1月22日在新北三重球場開打,複賽排名第1的文化大學對第4的國體大,第2的輔大對第3台東大學,勝隊爭奪冠軍。

國體大、輔大之戰是上週四的保留比賽,當時打完3局1:1平手,許元泰昨天持續上場壓制輔大攻勢,投完7局沒有再失分,被擊出5支安打,投出7次三振、1次四壞球。

輔大昨天一開始就陣腳大亂,4局下投出2次保送,還發生2次失誤,國體大只有高聖恩安打就攻下4分,此後輔大還是頻頻出現四壞球和失誤,打完8局差距達到10分而提前結束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