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丘總電話拯救 陽耀勳地獄重生

2022/01/12 05:30

陽耀勳表示,得知被釋出後,心情糟透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林宥辰/新北報導〕陽耀勳和洪聖欽昨正式加入富邦悍將集訓,陽耀勳表示,得知不在樂天保留球員名單時,心情糟透了,後來接到丘昌榮的電話才拯救了他。

洪聖欽坦言,被釋出後空窗了大約2到3週。(記者林正堃攝)

遭桃猿釋出後

陽耀勳桃猿最後2季成績

吃不好睡不著

陽耀勳表示,知道被釋出一時之間心情非常混亂,接下來幾週沒有球隊接觸,感覺更是糟透了,吃也吃不下、睡也睡不著,但還是只能保持訓練、等待機會,一直到接到丘總電話,整個人才活過來。

「耀勳啊,有沒有興趣來富邦?」陽耀勳表示,雖然丘總只是簡單、輕鬆的一句話,卻讓他終結混亂的壞心情,確定可以繼續打球,又有了努力的目標。

陽耀勳去年只在一軍出賽生涯最少的25場,他表示,可能是年輕球員陸續都上來了,自己表現又沒有達到球隊要求,不過,並不覺得和以前有很大落差,也覺得自己還能打。

不只一隊要他 洪聖欽「續前緣」

洪聖欽說,被釋出後空窗了大約2到3週,期間統一獅也有聯繫他,在和經紀公司評估發揮空間之後,加上領隊林華韋以前大學時期帶過他,因此決定來富邦。洪聖欽還說:「以前被校長罵過,有一場郭俊麟先發、我後援,我在球數領先還被連續安打,下來被他稍微罵了一下。」

洪聖欽坦言,從2019年台灣大賽成員到去年60人名單外,成績可能退步太多才會被釋出,今年目標繼續努力,想辦法找回過往好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