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次手術沒擊倒 張耿豪拚了

2022/01/12 05:30

張耿豪感謝悍將願意再給機會,認為自己才30歲,應該還可以投。(記者林正堃攝)

還可以投 選手約先拚一年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即便生涯歷經5次手術,季後沒被放進60人保留名單,張耿豪仍決定以球員身分再戰,他感謝富邦悍將願意再給機會,因為對自己仍有信心,就放手一搏,大膽試試看。

張耿豪於2020年6月接受右手肘韌帶置換手術,去年季末想過轉任教練,季後也預期保留名單不會有他,想到開刀1年多沒法很快找回手感,決定再拚1次看看,「我才30歲,應該還可以投。」

一度曾考慮去味全龍

張耿豪透露,保留名單出來後曾致電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葉總歡迎他參加測試,隨後接到富邦的電話,球團同意先簽選手合約,讓他決定續留,「畢竟比較熟悉,在一起很多年了。」

張耿豪去年在二軍出賽13場,最快球速在140公里上下,他不諱言,找回球速是最大課題,先拋開「球員生涯最後1年」的想法,「看成績如何再做打算,也許會有不錯的轉機。」

因為還能再當球員,張耿豪有機會繼2008年高中聯賽冠軍賽第2戰後,再與陳冠宇在場上較勁,他表示,迄今對那場仍印象深刻,兩人從國三認識到現在,期待有機會在職棒同場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