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賈西亞、李偉誠衝突 T1各罰2.5萬結案

2022/01/13 05:30

台鋼獵鷹洋將賈西亞(中)為衝突事件道歉。(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T1聯盟上週賽事最大焦點不是賽事結果,而是高雄海神執行長李偉誠、台南台鋼獵鷹洋將賈西亞9日於高雄巨蛋爆發衝突,昨聯盟懲罰終於出爐,對兩人各開罰2萬5千元,盼平息風波。

兩人道歉 捐款、送門票

海神該役於主場高雄巨蛋出賽,第三節尾聲已領先獵鷹逾雙位數,而賈西亞因「對人不對球」向海神球員布銳克曼犯規,吞下違反運動道德犯規。

當時坐在觀眾席的李偉誠對賈西亞進行言語攻擊,雙方直接針鋒相對,賈西亞動手拍掉李偉誠的帽子,而遭聯盟人員請出場的李偉誠還有驚人之舉,直接走到場中央到獵鷹板凳席理論,兩人脫序行為,成為近日場外的最大話題。

李偉誠當天事發後,先在社群平台致歉,自罰1個月不進場看球並捐款10萬,而獵鷹球團對聯盟處理方式有疑慮,也遞交申訴書,盼聯盟能還原整起事件。

聯盟前天召開重大事件決策委員會,昨發出公告裁定李偉誠、賈西亞的行為傷害聯盟形象,各罰李偉誠、賈西亞2萬5千元,不過沒對兩人禁賽。

賈西亞一度怒氣難消,經過幾日沈澱後,昨針對翻帽行為公開道歉,除願意接受聯盟懲處,賈西亞會自掏腰包買200張門票回饋台南的學生,並加購60頂獵鷹帽子,贈與提早進場的球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