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洋將3投1野 戰略「捕」位

2022/01/13 05:30

兄弟簽下32歲多明尼加籍洋砲捕手福來喜。 (取自兄弟粉絲團)

簽下洋砲捕手福來喜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宣布簽下32歲多明尼加籍洋砲捕手福來喜(Francisco Peña,前譯潘尼亞),繼德保拉、泰迪、象魔力,今年兄弟所完成第4名簽約洋將,採3投1野配置,目前他在多明尼加冬季聯盟出賽。

福來喜具5年大聯盟資歷,總計出賽86場,打擊率2成16,另有5轟、13分打點,盜壘阻殺率0.230,2018年曾在紅雀隊替補明星捕手莫里納出賽,去年他在運動家3A敲23轟、81分打點,盜壘阻殺率0.260。

去年兄弟捕手整體打擊率僅2成26、7轟,右打指定打擊整體打擊率低到只有2成04、2轟,右打的福來喜在3A長打能力不俗又能蹲捕,可有效提升團隊捕手、右打DH攻擊火力。

另外,福來喜實戰蹲捕可與陣中洋投德保拉、泰迪、象魔力直接溝通,投捕搭檔不成問題,若洋投先發登板,預期福來喜出賽機會不少;福來喜也可打DH或守一壘,對付對方先發左投,同時平衡陣中左打DH、一壘手居多的天秤,功能性十足。

兄弟網羅福來喜,加上富邦悍將霸帝士、味全龍奈許和統一獅羅沙瑞歐(暫譯),全都是右打洋砲,僅樂天桃猿沒找外籍打者助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