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峻岳2.0版 劉予承拚開季一軍

2022/01/14 05:30

劉予承(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火球男」劉予承去年贏得一軍教練團目光,總教練林岳平直言,今年春訓和熱身賽若準備不錯,有機會開季一軍。他跟類型相似的樂天桃猿邱駿威將接下富邦悍將曾峻岳的棒子,挑戰連2年出產高中畢業後援投手新人王。

未滿20歲猛催火球

下月才滿20歲的劉予承,去年總冠軍賽前夕「御前投球」技驚四座,猛催生涯最速的152公里,餅總說,電視上看他投球就不錯,想親眼看看他,「速度確實很好,變化球和控球將會是他的重點。」

劉予承去年在二軍出賽22場,防禦率僅1.61,但前年進入職棒時他就因肩膀傷勢休養1年,去年8月底才在二軍初登板,他說,處理傷痛以外,搭配重訓,改善身體連動性,強化肩膀小肌群,修正投球動作減少受傷風險,「投球更流暢後,速度就出來了。」

劉予承指出,去年球季結束後,一直在準備今年春訓,把身體訓練到好的狀況,「今年會再加強球速,均速要更穩定。」

今年中職開季較晚,4月2日才到來,劉予承很期待本季迎來一軍舞台,但也銘記教練說的,「去年就是這個時間點受傷的,要特別注意身體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