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網3巨頭+1 打趴東霸公牛

2022/01/14 05:30

米爾斯替補上陣拿下21分,扮演籃網勝利要角。(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籃網「三巨頭」昨再度合體迎戰東部龍頭公牛,杜蘭特砍下全場最高27分,率隊以138:112大勝,籃網也寫下本季單場最高得分紀錄,和公牛的勝差僅剩1.5場。

杜蘭特(今日美國)

籃網138:112大勝 本季最高得分

厄文(美聯社)

籃網昨客場出賽,「三巨頭」杜蘭特、哈登及厄文合體上陣,除了杜蘭特的火力輸出,哈登也挹注25分及個人新高的16次助攻。哈登在解除健康安全協議後,表現漸入佳境,近8戰場均27.3分、8.4籃板、10.8助攻,投籃命中率達45.1%。

哈登
(今日美國)

三巨頭合砍61分 與公牛僅1.5勝差

雖然厄文僅進帳9分,但替補上陣的米爾斯投進6顆三分球,貢獻21分。籃網在第3節大爆發,打出一波39:19攻勢,加上公牛失誤連連,讓德羅森在場邊氣得撕毛巾。

米爾斯替補 砍進6顆三分球

雖然「三巨頭」從上季開始合作至今,同時上場的時間並不多,但只要合體總讓對手相當頭痛,共拿下13勝3負。對於三巨頭的表現,哈登相當自豪,「我們就是這麼出色,只是沒太多時間可以磨合,不然應該還可以更好。」

球隊大勝,哈登心情相當不錯,對於厄文無法在主場出賽,還趁機調侃了他一番,「我還真想給他打1針,當然我們都很希望厄文能在主場出賽,這樣才是一個完整的球隊。」

公牛這季在德羅森、波爾加入後,搭配武切維奇、拉文打造「四劍客」陣容,雖然曾遭遇疫情打擊,仍一度拉出9連勝,追平自2010-11球季後的最佳成績。昨雖然不敵籃網,但主帥唐納文仍給予子弟兵肯定,認為大家夠努力才能讓球隊登上東部第1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