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湖人又老又傷 美媒︰本季最令人失望

2022/01/14 05:30

魏斯布魯克(右)狀態低迷,得分僅個位數。(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湖人球星詹姆斯昨轟下全場最高34分,連4場得分破30,也是本季第19次單場至少得30分,高居聯盟第一,無奈湖人無法守住雙位數領先,終場116:125不敵國王,苦吞2連敗,戰績21勝21敗滑落至西部第7。美媒《CBS》評選出本季五大失望球隊,湖人也高居第一。

遭國王逆轉2連敗 掉到西部第7

湖人休季期間積極補強,除了補進一票即戰力老將,還網羅昔日MVP後衛魏斯布魯克,與詹姆斯和A.戴維斯組成「三巨頭」,季前被評為奪冠大熱門,無奈詹姆斯和戴維斯輪流掛傷號,魏少又水土不服,勝率始終在五成左右徘徊。

連3場得分個位數 魏少淪燙手山芋

近況低迷的魏少已連3場得分個位數,本季場均得分18.7分寫下生涯近12年新低,場均4.4次失誤也高居聯盟第三。湖人球團已表態想交易魏少,無奈他年薪高達4421萬美元(約12.2億台幣),很難找到交易對象,成為燙手山芋。

拓荒者「防守如紙糊」 遭評第2失望球隊

拓荒者目前戰績16勝24敗,排名西部第10,被評為本季第二失望球隊。分析指出,拓荒者本季防守如紙糊,場均失分達112.5分,在西部排名倒數第4,加上一哥里拉德因傷所苦,近期宣布因腹部傷勢惡化決定動刀,至少缺席6至8週,晉級季後賽拉警報。

本季最失望球隊3至5名分別是老鷹、塞爾提克和尼克,這3隊上季勝率都在5成以上,且都在東部前7名,但本季一起沉淪,目前分居東部10至12名,在附加賽附近徘徊,其中老鷹昨不敵熱火,苦吞3連敗,再不振作恐與季後賽無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