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朱恩麟絕殺九太 璞園開胡

2022/01/14 05:30

璞園靠著前鋒朱恩麟(22號)絕殺獲勝,全隊欣喜若狂。(SBL提供)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SBL超級籃球聯賽昨在桃園巨蛋閉門開打,本季1勝難求的璞園,靠著新本土一哥姜廣謙發威,攻下生涯新高21分,前鋒朱恩麟則扮演奇兵,貢獻14分、7籃板,包括最後一擊三分球絕殺對手,終場66:65險勝九太科技,終止開季6連敗。

本土一哥姜廣謙 21分生涯新高

璞園季前將所有主力送至PLG領航猿,選秀會一口氣選進11人,24歲的姜廣謙雖是二年級生,卻已是老大哥,陣中年資僅次於老將陳世杰。姜廣謙表示,「進入職業第二年,心理素質成長很多,比較不會怯場,出手選擇也比過去好。」

姜廣謙上季出賽37場,場均僅貢獻2.8分、1.1籃板,本季成績大躍進,場均上升至10.5分、2.3籃板。他表示,「本季出手機會較多,也必須扛起球隊勝負的重任,希望以身作則與學弟一起拚出佳績。」

九太此役進攻當機,得分寫下本季新低,苦吞3連敗。教練徐仲毅無奈地說,本土球員給自己的壓力太大,大家都不想成為璞園開胡的對象,反而綁手綁腳,空檔也無法把握;原本就設定雙洋將每場貢獻40分,但本土完全熄火,輸球並不意外。

九太雙洋將KR象王和杰倫分別攻下21、20分,其餘10名本土合計只拿下24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