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鋼鐵人今戰領航猿 贏家免當爐主

2022/01/14 05:30

高雄鋼鐵人今迎戰桃園領航猿。(鋼鐵人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高雄鋼鐵人今晚7點將在主場鳳山體育館對上桃園領航猿,兩隊賽前戰績皆為2勝4負敬陪末座,今要力拚奪勝,擺脫P. LEAGUE+爐主。

鋼鐵人本季三分球命中率26.3%,排名聯盟墊底,場均得分更只有88.8分,團隊火力僅優於領航猿,成為戰績不佳的主因。

鋼鐵人想突圍 要看板凳深度

仰賴先發飆分的鋼鐵人,前場能扳倒龍頭新竹攻城獅能,就是不只靠本土一哥呂政儒、菜鳥陳又瑋及雙洋將布朗、班森發威,還有板凳出發的王柏智挺身而出,他全場狂飆4顆三分球、拿25分,今要尋求2連勝還得看替補群能否頂上火力。

另一方面,領航猿雖在季後積極補強,找來黃泓瀚、陳昱瑞和盧峻翔等即戰力,只是主打的快速球風並未發揮效用,開季吞下3連敗,其中1敗就是對鋼鐵人,只拿64分更追平聯盟單場最低紀錄。

領航猿2外援 打造勝利方程式

領航猿先前與吉倫結束合約後,現在只剩羅賓森和喬丹兩名洋將可用,但前場對鋼鐵人就是靠兩人合拿46分扳回一城,油漆區大勝對手18分,今盼複製勝利方程式止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