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曾俊欣對喬帥?連闖2關有機會

2022/01/14 05:30

澳網籤表出爐,曾俊欣有機會碰上喬帥。(資料照,網協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澳洲網球公開賽下週一點燃戰火,單打籤表昨天出爐,台灣唯一男單曾俊欣和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同屬上半區,若能連闖兩關,兩人有機會在32強遭遇。

喬帥昨進行練習,目前不確定能不能在澳網出賽。(法新社)

喬帥能否出賽 仍是未知數

20歲的曾俊欣靠著去年12月拿下葡萄牙馬亞挑戰賽冠軍,獲得澳網男單外卡資格,也是他生涯首闖會內賽,首輪將對上世界排名100的德國歐特,這也是兩人首次交手。

尋求澳網第10冠的喬科維奇,首輪對手為塞爾維亞同胞凱茲曼諾維奇,至於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則要先對上美國基龍,兩位手握20座大滿貫冠軍的名將可能在4強碰頭。

值得一提的是,喬科維奇雖在週一的聽證會勝訴,暫時免遭拘留或遣返,但澳洲移民部仍有權撤銷他的簽證,只是何時會定案還是未知數,不排除他可能最終遭驅逐出境無法參賽。

梁恩碩 會外賽出局

另一方面,台灣女將梁恩碩在女單會外賽次輪,雖次盤化解2個賽末點,仍以0:6、4:6不敵世界排名149的日本女將本玉真唯,無緣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