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年聽克拉克的 拿莫.伊漾搏翻身

2022/01/15 05:30

〔記者龔乃玠/斗六報導〕味全龍有不少擁有長打實力的打者,去年都沒有發揮應有身手,劉基鴻和拿莫.伊漾都嘗試新東西,力拚新球季反彈。

朱祥麟新球季改名為拿莫.伊漾。(記者龔乃玠攝)

劉基鴻去年未能發揮選秀狀元身手,11月還遭觸身球擊傷,左手背輕微骨裂報銷,雖然目前尚未開始揮棒,他說,目前狀況還不錯,有一陣子沒動,肌力比較不足,目前在做手指肌力恢復,希望過年前就能揮棒,趕上春訓和球季沒問題。

劉基鴻坦言,去年安打難產時,心態就會偏向求安打就好,沒有全力去擊球,「教練跟我說,天生有這種力量,那就要發揮出來,有沒有安打只是結果,去追求有品質的打擊。」

朱祥麟新球季改名為「拿莫.伊漾」,揮別差強人意的2021年,在二軍傲人的長打能力,不僅在一軍卡彈,打擊率剩下1成85,他認為,「最差,就是這樣了。」

拿莫.伊漾認為,去年太過保守,不敢嘗試新東西,沒有新東西灌進來,今年希望多嘗試克拉克給的方法,「不要說動作很卡就排斥,試著讓它變成自己的東西。」

味全龍兩重砲數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