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特攻今戰英雄 盼報絕殺之仇

2022/01/15 05:30

謝亞軒是否能重拾「板凳暴徒」好表現,將成中信特攻勝敗關鍵。(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今天下午3點將在主場新莊體育館迎戰台啤英熊,盼能回報前次交鋒遭蔣淯安絕殺的一箭之仇。

兩隊上次碰頭高潮迭起,最後由蔣淯安在中場投進神乎其技的壓哨三分球,讓T1史上首場延長賽以最戲劇化的方式結尾。

面對排名第2的英熊,特攻菜鳥謝亞軒能否發揮射手本領將是關鍵,畢竟前次對決他扮演板凳暴徒,單場狂飆5顆三分球、拿21分,但近2場表現低迷,合計只得4分,得盡快找回手感才能助長球隊火力。

特攻週末推出「X87 Agents」主題日活動,阿巴西、魏嘉豪、林秉聖等8名球員將在賽前穿上西裝登場,讓球迷看到選手別具風格的面貌。另外,明天對台南台鋼獵鷹還會邀請中信兄弟球星周思齊擔任開球嘉賓。

雲豹閉門戰海神 拚止敗

桃園雲豹今下午5點30分在主場中原大學體育館迎戰聯盟龍頭高雄全家海神,力求中止4連敗,由於疫情升溫,比賽將採「閉門」進行,在桃園巨蛋進行的SBL也比照辦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