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獅報到 51號胡金龍明亮相

2022/01/16 05:30

〔記者林宥辰、倪婉君/台北報導〕中職各隊新球季都有不少球員更換背號,其中明天向統一獅報到的胡金龍,今年將換穿51號重新出發,而在黃衫兄弟早年象徵王牌投手的17號,今年則由去年第二指名新秀陳志杰穿上。

胡金龍(資料照)

獅隊在4日宣布網羅胡金龍後震撼棒壇,而這位37歲老將在收拾行李後,也於明天上午正式向台南球場報到。由於獅隊目前可供選擇的背號不多,胡金龍也選定遭釋出的投手林其緯51號背號,正式揮別在中職穿了8季的15號。

陳志杰(資料照)

陳義信(左)與陳鴻文叔姪兩人曾先後穿上兄弟「17」號。(資料照)

兄弟經典17號 陳志杰收了

兄弟也有幾名球員將更換背號,包括高中時期和U18世界盃時就穿過17號的陳志杰。陳志杰透露,有學長希望換穿他的3號,正好17號又空下來,就順勢換背號。

兄弟象經典王牌陳義信在1991年從日職返台後,就披上17號,此後成為黃衫軍王牌象徵。陳義信退役後,17號僅讓洋將艾柏格穿過1年,1998年交給當時當家內野手陳瑞振,他到「振總」時期都穿這個背號,2014年才交棒給洋投湯瑪仕,之後陳鴻文曾穿著叔叔陳義信這個背號3季。只是17號已至少連續3年沒在兄弟一軍亮相,陳志杰何時能披上17號上一軍,成為另類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