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辛巴不再威 夢想家重登頂

2022/01/16 05:30

夢想家林俊吉攻下本季新高24分,與錢肯尼聯手攻下49分,率球隊重回龍頭寶座。(PLG提供)

林俊吉、錢肯尼 合攻49分

新竹街口攻城獅辛巴雖有17分進帳,但投籃命中率卻創個人新低。(PLG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新夢想家昨破解新竹街口攻城獅的「球給辛巴」戰術,並靠本土後衛林俊吉、華裔球員錢肯尼合拿49分,夢想家以84:78氣走攻城獅,戰績5勝3敗重返PLG龍頭位置。

226公分的辛巴是攻城獅最倚賴的進攻武器,他本季前8場投籃命中率都超過50%,前一戰對夢想家更繳出驚人的34分、31籃板。

遭變陣破解 辛巴得分低迷

夢想家總教練朱利爾斯昨選擇變陣,讓211公分的洋將吉爾貝克改打替補,即使先發的高度較矮小,但可以用快速進攻步調減低辛巴的威脅性。

選擇以快制高的夢想家,最大受益者就是上季拿下39分,創下聯盟本土最高分的林俊吉,昨他滿場飛奔攻下本季新高24分,加上錢肯尼收下25分,兩人皆為贏球功臣。

受限於對手的變陣,辛巴的進攻威力大降,此仗僅15投6中,雖然抓27籃板,但只拿本季個人次低17分,另一洋將大勝斬獲21分、16籃板,但25次出手僅中8球,當兩位洋將命中率都不佳,本土球員表現也乏善可陳。至於「薪一哥」高國豪因傷缺席3場,昨復出從替補出發進帳5分、6籃板、2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