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遭特攻「厄」殺 小安轟30分做白工

2022/01/16 05:30

蔣淯安全場拿30分,刷新T1紀錄。(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新北中信特攻昨在主場新莊體育館迎戰台啤英熊,洋將厄力爆發砍下全場最高33分,加上阿巴西挹注28分,率隊以113:95擊敗英熊,報了上次被英熊一哥蔣淯安絕殺的一箭之仇。

厄力灌籃得分,全場拿下33分,率特攻復仇。(記者林正堃攝)

厄力砍33分 報英熊絕殺之仇

特攻前役在自家主場遭英熊絕殺,昨有備而來,團隊命中率48.9%,籃板數贏對手14個,厄力進帳全隊最高33分、10籃板。總教練李逸驊表示,這場無論得分、助攻都提升不少,球員也樂於傳球,加上出現亂流時,厄力在場上穩住局面,成為特攻獲勝關鍵。

本土得分新高 蔣對裁判有意見

昨攻下18分的林秉聖認為,這戰厄力和隊友的磨合變好,信任度也提高,成為爆發關鍵,「這一場我們接到球都能投進,獲得好的回饋,他也會更樂於分享球。」

蔣淯安昨獲得15次罰球機會砍下30分,為轉戰T1後新高,也創本土球員最高得分紀錄。但小安對於裁判尺度頗有微詞,昨還特別拿掉袖套,希望裁判能看清楚手上的抓痕,「這不是要怪裁判,而是希望有討論空間,大家一起進步。」

米丘遭打臉 就醫縫數針

英熊洋將米丘昨首節被打傷臉部,主帥楊志豪透露,他到醫院縫了幾針,原本還想上場,但為保護他讓他先休息,只是籃板輸了比較多。至於裁判問題,楊志豪直言:「當球員、教練這麼久,第一次看到一場比賽3次技術犯規都同個裁判吹的,一些尺度拿捏有待改進,我們可以輸球,但不要欺負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