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吉倫助陣雲豹 難逃海神滅頂

2022/01/16 05:30

吉倫轉戰海神,無法幫球隊止敗。(T1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桃園雲豹昨在主場中原大學迎戰龍頭高雄全家海神,但受到疫情影響,不開放觀眾入場,也是T1聯盟首場閉門賽事。雖然雲豹昨多了新洋將吉倫助拳,仍難擋對手火力,最終以82:116苦吞5連敗。

與吉倫還在磨合 雲豹吞5連敗

雲豹近期狀態低迷,當機立斷更換洋將,找來桃園領航猿棄將吉倫。183公分、27歲的吉倫先前在P.LEAGUE+繳出場均22.7分、4助攻,得分榜排名第5,但因無法融入球隊體系遭揮棄。

昨吉倫首度在T1登場拿下15分、4助攻,對於轉戰不同球隊和聯盟,吉倫表示,無論是領航猿還是雲豹,現在面對的問題很相似,都是在成長中的球隊,「我身為球隊的控球,當然有責任要去幫助其他隊友。」原本在隊上擔綱控球的雲豹隊長鄭瑋則表示,仍在適應吉倫加入後的狀況,雙方還在磨合階段。

海神昨發揮聯盟龍頭的攻守實力,團隊命中率達51.7%,三分球34投14中,一哥胡瓏貿繳出全隊最高20分、9籃板,洋將庫薩斯進帳17分、18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