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野茂預言成真 張弘稜加盟海盜

2022/01/17 05:30

張弘稜(資料照)

明舉行簽約記者會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美國職棒海盜隊簽下3名國際新秀,包括以50萬美元(約台幣1395萬元)簽約金網羅來自台灣的右投手張弘稜,明天將在台北舉行簽約記者會。

張弘稜成為繼內野手鄭宗哲和投手陳柏毓,海盜隊系統第3位現役台灣球員,海盜隊副人資長Max Kwan表示:「弘稜是非常有潛力的選手,球團對他寄予厚望。」對於海盜隊的期許,張弘稜說:「很榮幸能被海盜隊相中,我會努力做好每一步,往更高的層級邁進。」並表示到美國後要增強肌力,希望能在球速上持續突破。

青棒時期變身火球男

20歲的張弘稜身高190公分,雖然起步比較晚,國中才開始接受正規訓練,升上高雄三民高中時,球速還只有138公里,但是青棒時期進步神速,不但球速推進到151公里,並持續增加變化球種,包括曲球、滑球、指叉球和變速球,開始受到矚目,高中畢業後又多練了卡特球。

張弘稜曾參加2018和19年Nike棒球訓練營,19年贏得最佳投手獎,被主持訓練營的前大聯盟球星野茂英雄評為有跳躍式的成長,只要再把身體練壯一點,一定有機會旅外,如今野茂的預言果然成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