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布依德「復活」 夢想家2連勝

2022/01/17 05:30

台新夢想家布依德(右)變三分射手,率隊打下主場2連勝。 (PLG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新夢想家洋將布依德昨不再當球隊敗筆,以5顆三分球、攻下27分雙創生涯新高,率隊以89:82氣走高雄鋼鐵人,取得主場2連勝的夢想家以6勝3敗居聯盟龍頭。

夢想家211公分洋將吉爾貝克屬苦工球員,平均貢獻9.6分、9.4籃板及2.6阻攻,而布依德的三分球命中率很低迷,前5場三分球出手40次僅中6球,命中率僅15%,因此夢想家的好戰績有一大原因是本土球員能輪番挺身而出,反而不靠洋將撐場面。

布依德昨首次成為球隊致勝功臣,每節都有投進三分球,他的大復活讓夢想家攻勢打得順暢,加上錢肯尼11分、忻沃克10分、簡浩11分、吉爾貝克12分、7籃板,5人得分雙位數。

夢想家上半季最後一場打下勝仗,有望挾著聯盟龍頭安心過農曆新年,下一戰在2月12日於主場迎戰衛冕軍富邦勇士。

塔克砍22分 仍未破輸球魔咒

聯盟爐主鋼鐵人今年首次推出洋將塔克,昨他繳出22分、7籃板、4助攻及4抄截,個人數據優異,只是未能幫助球隊獲勝。值得一提的是,塔克包括上季效力夢想家,至今在PLG近12場登錄,所屬球隊僅1勝,「塔克登錄輸球」魔咒依舊存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