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龍初任務 4月2日打兄弟

2022/01/18 05:30

胡金龍(記者李惠洲攝)

生涯打擊率 0.353冠中職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在全台各主要球場的打擊率都超過3成,胡金龍頂著中職生涯打擊王的頭銜重返職棒舞台,目標是在4月2日開幕戰調整到位,幫助獅隊打兄弟。

胡金龍在中職8年累計3成53打擊率居史上最高,獲得獅隊青睞的主因正是穩定打擊率,且可以彌補陣中右打長打的不足。

今年開幕戰有望在洲際球場上演獅象大戰,胡金龍在個人打數超過100個的各主要球場中,在洲際的打擊率高達3成64,僅次於4成打擊率的桃園球場。

「餅總有打給我,說歡迎我來,有什麼不懂的他都會全力幫我。」胡金龍過去對獅隊生涯打擊率達3成50,且累計173分打點更高居面對其他球隊之冠,如今納入餅總麾下,也有機會獲得重用。

獅隊二軍總教練劉育辰。(記者李惠洲攝)

備戰開幕 餅總、辰總助攻

餅總擔任3月出征日本打交流賽的台灣隊總教練,昨北上開會並未到球場,而是交由二軍總教練劉育辰主持現階段的春訓練習。劉育辰則表示和餅總溝通之後,「目前最簡單的想法,就是怎麼樣讓胡金龍執行一軍開幕戰的步調和節奏,不是我們現在要增強他什麼,而是讓他把自己的東西準備好,怎麼去迎接一軍的開幕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