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金龍vs.德保拉 生涯10支1

2022/01/18 05:30

胡金龍加盟統一獅。(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胡金龍拿過兩屆打擊王、安打王,生涯平均打擊率3成53(8季),也是現役球員當中的打擊王,卻因「胡弟事件」遭富邦悍將冷凍近2年,如今改披統一獅隊戰袍,身手還剩多少是一大問號。

德保拉(資料照)

胡金龍2020年因故被降二軍前,留下的3成10打擊率是他返台後8季以來最低,在悍將最後2年合約期間,胡金龍形同被「冷凍」,不僅二軍比賽無法參與,連練球也不得隨行。

獅隊近兩年對左投難以施展,延攬右打胡金龍很可能有加分作用。不過,胡金龍面對獅隊假想敵之一的中信兄弟王牌德保拉,12打席、10打數當中僅1安打,打擊率1成。

最會打陳禹勳 對戰6成32

胡金龍在中職打不好的投手少之又少,對戰陳禹勳47打席有6成32打擊率最為誇張。獅隊對胡金龍最有壓制力的則是江辰晏,兩人交手65打席,對戰打擊率1成90,不過胡金龍現和江辰晏當隊友,可說少了一個「天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