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弘稜亞洲行情 火球雙星恐難超越

2022/01/18 05:30

張弘稜(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大聯盟國際自由球員簽約金額度,台灣時間前天起開始重新計算,簽約不受封館後勞資相關規範影響,各隊也都動作頻頻。台灣好手張弘稜以50萬美元(約台幣1395萬)簽約海盜,開南大學潘文輝、文化大學林振瑋,則都待價而沽。

張弘稜的50萬美金簽約金,在海盜陣中目前排第2位,放眼亞洲也是今年度開市以來目前亞洲最佳行情。潘文輝、林振瑋兩位投手都以超過157公里火球著稱,頗有機會在今年度陸續赴美,潘文輝甚至吸引多支美、日職球隊興趣。不過,不少球探評估兩位火球男都很可能朝後援投手發展,簽約金要超越張弘稜的50萬美元,可能稍有些難度。

據大聯盟官網報導,截至昨天,國際球員簽約市場身價前50名,就有一半來自多明尼加,也有15位來自委內瑞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