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自訓爆確診 佐賀、熊本兩地燒

2022/01/18 05:30

柳田悠岐(左)與清宮幸太郎12日自主訓練畫面。(產經新聞提供)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日本疫情急遽升溫,正在自主訓練的日職球員昨天也接連爆出確診,軟銀隊就有柳田悠岐和松田宣浩等6人,此外還有日本火腿隊清宮幸太郎。

柳田和其它11名選手在佐賀縣嬉野市一起自主訓練,15日有1名選手發燒身體不適,於是安排全部的相關人員在16日接受PCR檢查,結果有軟銀隊柳田、真沙勇介、谷川原健太、清宮、羅德隊安田尚憲、西武隊戶川大輔以及兩名工作人員確診,隨即搭乘衛生單位指定的交通工具前往療養施設和自宅隔離治療。

松田則是在熊本縣自主訓練,同樣是15日有人發燒,16日PCR檢查,共有軟銀隊松田、牧原大成、野村大樹和3名其它球團選手、1名工作人員確診。

日職12球團將於2月1日同時開訓,日前曾公布將開放球迷參觀,但是現在不但日本國內單日確診突破2萬人,球員也接連確診,政策是否緊縮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