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祐賢輸掉國手 轉戰幕後

2022/01/18 05:30

林祐賢帶傷上陣拚亞運國手,可惜亞運夢碎,決定卸下戰袍轉任教練。(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在111年第一次全國羽球排名賽男單甲級8強出局後,30歲的土銀好手林祐賢環顧賽場四周,即使不捨,仍決定卸下戰袍,未來將專心擔任教練,栽培4位潛力新星。

林祐賢以18:21、22:20、19:21不敵國立體大戚又仁,確定無緣成為杭州亞運國手。

從國一開始踏上羽球路,林祐賢打過無數的戰役,世界排名曾來到43。不過,近年來飽受傷勢所苦,整條右腿都有傷,右膝傷勢更嚴重,昨賽後拆掉繃帶發現厚厚包著3層。

考量到每次賽前都需挨針才能減輕疼痛感,林祐賢排名賽前就決定再拚一次就好,即使結果並不如預期,也沒有遺憾。

卸下戰袍 專心擔任教練

退役的林祐賢仍有任務在身,他將協助潛力新秀廖倬甫、蘇力揚、陳紀廷及林俊易,傳承寶貴經驗,讓4人能少走冤枉路。今天男單4強將由廖倬甫大戰陳紀廷、戚又仁對決呂家弘。

交大許玟琪 晉級4強

女單方面,去年10月在歐洲5場國際挑戰賽狂掃4冠、1亞的「交大學霸」許玟琪,昨化解2個賽末點,以21:17、19:21、22:20力退亞柏雄中小將黃宥薰,4強將遭遇台電女將宋碩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