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台電10年來首度打贏「第1仗」

2022/01/18 05:30

台電劉昕妤打出代表作,率隊收下2012年後首次開季第一場的勝利。(籃協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隊史曾長達1170天未曾贏球的台電,昨在第17季WSBL展現欲洗刷爛隊臭名的決心,靠劉昕妤進帳16分、郭佳紋12分,以50:37力退中華電信,這也是台電自2012年以來首度在球季首戰贏球,全隊賽後歡欣鼓舞。

劉昕妤「轉大人」 砍16分新高

台電近年陣容青黃不接,每場幾乎都被對手痛宰,直到WSBL2019年舉辦新人選秀會,台電才有機會網羅到新生代好手,尤其補進曾助普門中學、佛光大學拿下HBL、UBA冠軍的陳孟欣、劉昕妤,大幅提升競爭力。

上季只是陣中菜鳥,上場總是緊張兮兮的劉昕妤,經過一季洗禮後,本季在進攻端打得更強勢,昨她不僅展現優異的禁區腳步,又能拉到三分線放冷箭,全場12投6中,包括2顆三分球,貢獻生涯新高16分外帶5籃板。

劉昕妤說:「上季真的很緊張,在場上都被對手壓著打,但都經過一季了,不能再這樣害怕,要有信心去打比賽,就只是打籃球,有什麼好怕的。」

另一場比賽,衛冕軍國泰展現堅強的團隊戰力,以88:65大勝台元,收下跨季61連勝,林育庭攻下19分、7籃板及5助攻最出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