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排名賽》許玟琪大逆轉 今搶亞運國手資格

2022/01/19 05:30

許玟琪昨苦戰力退對手,晉級決賽。(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交大學霸」許玟琪昨在第一次全國羽球排名賽女單甲級4強戰,第2局先化解兩個賽末點,決勝局再克服2:11落後,最終以16:21、22:20、21:19逆轉宋碩芸,今將對決從小打到大的陳肅諭,贏家將和世界球后戴資穎參加杭州亞運女單賽事。

許玟琪去年10月在歐洲各大國際挑戰賽征戰,取得4冠、1亞,即使這趟旅程收穫頗豐,返台後卻不習慣國內選手較黏的打法,連3戰都苦戰3局。

昨再度化險為夷的許玟琪,賽後感到疲累,但在比賽時展現的體能、意志力令人折服,她笑說:「我們中租隊上男選手比較多,平時練體能我都是在後面追著他們。」

女雙方面,土銀李芷蓁/張淨惠以21:15、21:14收拾合庫許雅晴/林琬清,與頭號種子李佳馨/鄧淳薰,將參加杭州亞運女雙賽事。首次進軍亞運的李芷蓁也將和勇奪東京奧運男雙金牌的哥哥李洋攜手征戰亞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