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甩杜蘭特受傷 厄文堅持「客場限定」

2022/01/19 05:30

籃網厄文(左)堅持不接種疫苗,依舊只能客場出賽。(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杜蘭特因膝蓋受傷,須休養4到6週,戰力受衝擊的籃網昨以107:114不敵騎士,眼看著球隊陷入困境,厄文還是堅持不接種疫苗,依舊只是「客場限定」。

籃網雙巨頭仍吞敗

杜蘭特場均可得29.3分、7.4籃板、5.8助攻,當他受傷後無疑讓籃網戰力大傷,陣容輪替也勢必得調整,若厄文無法在主場出賽,甚至可能出現哈登獨自帶隊的窘境。

昨天攻下27分的厄文僅淡淡表示,杜蘭特終究會痊癒,不會改變自己的態度注射疫苗,「我不會因為我在NBA碰到的狀況而動搖,也不希望這跟我的生活及理念混為一談。」

若杜蘭特在明星賽後回歸,厄文能打的客場剩8場,「三巨頭」本季合體的時間有限,聚首的光景可能進入倒數,美媒爆料,哈登對今夏轉隊持開放態度,潛在下家為七六人。

湖人奇兵逆轉爵士

另一方面,本季載浮載沈的湖人,昨天靠著奇兵強森在決勝節挺身而出攻下10分,終場101:95逆轉擊敗爵士,中止3連敗。

強森在2015年選秀第8順位被活塞挑中,只是發展不順遂,透過10天短約才來到湖人,昨他也把握機會證明價值,讓一哥詹姆斯大讚:「大家都遺忘他,他是一個渴求進步的人。」魏斯布魯克也說:「很高興他的努力獲得回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