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缺右狙砲領頭 不擔心「胡」來

2022/01/19 05:30

胡金龍在獅隊報到的第二天,進行打擊練習。(記者李惠洲攝)

餅總:胡領悟滿多

獅隊二軍打教陳連宏認證胡金龍是打擊高手。 (記者李惠洲攝)

喚醒他打擊好的那面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對於胡金龍加盟,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非但不擔心過往他引起的風波,還看好他成為可以領導團隊的右打者,餅總說:「目前只需要喚醒他打擊好的那一面。」

胡金龍前天正式向獅隊報到,昨是第2天練習,但餅總因北上開會都不在台南球場,昨接受電話訪問首度回應他對胡金龍加盟的看法。

「外界一直在影射他對獅隊教練團會有負面的影響,我想應該不至於,這只是過去的行為,我相信他也領悟滿多的。」對於胡金龍之前引爆的「打爆富邦換總A」風波,餅總以正面態度看待,「我們也需要一個右打可以領導團隊,他是很有經驗的打者。」

陳連宏稱胡是打擊高手

現任獅隊二軍打擊教練的陳連宏,2018、19年擔任富邦悍將一軍總教練時和胡金龍共事,他以「打擊高手」稱呼胡金龍,並表示:「他的身體狀況維持得很好,那個一定是有準備,因為如果你沒有在練的話,不會有那個力道。」

胡金龍昨在打擊練習時頻頻指導後輩羅暐捷、林子豪等人,如同陳鏞基之前所言:「他的加入不只對打線有幫助,經驗也可以傳承給年輕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