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平鎮黃金二游 台日賽連連看

2022/01/19 05:30

獅隊林靖凱想打台日賽,平鎮「黃金二游」,有機會在成棒層級國際賽再連線。 (記者李惠洲攝)

斷線4年 希望默契還在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二壘手林靖凱最近一次打國際賽是2018年亞青賽,也是他和中信兄弟游擊手江坤宇鎮守二游大關,如今台日賽又有機會合體,是這對「平鎮黃金二游」首次在成棒層級國際賽連線。

「太久沒搭檔了,希望我們默契還在。」4年前從平鎮青棒畢業的林靖凱,在高三時和江坤宇合組二、游搭檔,如今兩人在職棒舞台各守出一片天,林靖凱連兩年拿下二壘手金手套,江坤宇則在游擊防區完成連霸。若這次台日賽能在3月順利開打,二、游防區可望重現「江林連線」,成為一大亮點。

對於赴日交流,林靖凱上週打完第二劑疫苗,他表示:「當然會想去打,因為之前都是高中或學生時代去打國家隊,這次會比較不一樣,雖然壓力會比較大,但還是想去看看在這個層級,別的國家實力在哪裡。」

林靖凱「微擔心」疫情

林靖凱對於日職球員並不熟悉,表示平常不會去關注國外職棒比賽,只是想嘗試一下在巨蛋比賽的感覺。只是最近疫情升溫,成為林靖凱「微微擔心」的一環,「現在疫情嚴重,還是要想一下,因為不光是只有去,回來也不可能完全沒有接觸其他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