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弘稜赴美當先發養成 先養體重

2022/01/19 05:30

張弘稜(中)昨在父親張正杰(右)等人見證下,正式簽約加盟海盜隊。(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國際球員簽約額度重計後不久,海盜隊就出手延攬觀察多時的張弘稜,讓他成為體系內繼內野手鄭宗哲、投手陳柏毓之後,第3位台灣球員。海盜隊環太平洋區球探總監江睿彥透露,球團對張弘稜的培養規劃是能夠成為先發投手。

不擔心適應力 英文還要練

江睿彥說:「能成長到第幾號先發還不知道,要看他的努力程度,但我們預計以先發投手角色培養他。他還年輕,現階段重點是能夠控制所有球種,隨心所欲投到想要位置。」

3月初預計啟程赴美展開旅美生涯,張弘稜自承英文能力還不夠,但他認為自己敢講、適應力佳,且球團有配翻譯,應該不需太擔心,在此之前也問過鄭宗哲有關旅美的所見所聞。江睿彥則說,球團的春訓基地規劃完善,球員報到後應可無後顧之憂,也提醒張弘稜飲食和語言要能夠盡快適應。

教練要他增重19公斤

江睿彥笑說,目前的張弘稜身材不錯,但「身高夠、體重不太夠」,會輔以體能和重訓,讓他加強身體素質,現任體能教練的前海盜球員徐志維會從旁協助。

張弘稜身高190公分,目前僅76公斤,他透露教練開給他的目標是95公斤,還有很大一段「進步空間」。張弘稜說:「王建民前輩有跟我說,他也是去美國才開始慢慢增重,我想美國的飲食搭配訓練,應該可以增加一點重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