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湯恢復準星 浪花好戲再現

2022/01/20 05:30

K.湯普森(左)砍21分,聯手柯瑞拔掉活塞。(法新社)

轟出歸隊新高21分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傷癒歸隊的K.湯普森,逐漸找回外線手感,強攻本季個人新高21分,「萌神」柯瑞4記三分彈挹注18分,「浪花兄弟」率地主勇士102:86逼來犯的活塞苦吞2連敗,K湯直言這是復出以來最好一役,但他仍不滿足。

「我不在乎連續失手100球,堅持一直投下去,因為我太喜歡打球。」K湯左膝前十字韌帶受傷、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經過逾2年漫長復健,日前終於重返賽場,儘管前4戰都未突破20分,此役火力持續升溫,光第2節獨取12分、上半場17分,助灣區大軍領先28分,幾已提前鎖定勝利。

K湯出賽22分鐘,13投6中,近5場命中率首破4成,總教練柯爾表示,很高興看到明星射手瞄好準星,「他找到節奏,這是回來後和柯瑞配合最好的演出。」只打3節就提前收工的柯瑞,也揮別連9場命中率低於5成陰霾,「勇士一哥」強調,不會給好強的K湯壓力,畢竟現階段仍在暖身適應,到賽季後段才是關鍵,「我們開季表現很好,季中有時間讓他找回狀態,他也知道4、5、6月的重要性,我迫不及待要看到那時候的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