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林蝶「罩」得住 台元開季首勝

2022/01/20 05:30

台元林蝶(左)戴著口罩比賽,仍砍新高22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元林蝶和國泰徐玉蓮兩大新秀,開季雙雙打出令人驚豔的表現。林蝶昨戴著口罩上陣,仍繳出全場最高22分、12籃板,率隊以69:53力退電信,收下開季首勝;徐玉蓮則是14投14中狂砍30分,助國泰以93:48大勝台電。

近期台北市防疫規定升級,室內外運動都必須戴口罩,但若已接種第3劑疫苗,或是打完第2劑已滿14天但未滿12週者,可以不用戴口罩。據統計,國泰有林育庭等7人需戴口罩上陣,而台元則有林蝶、朱育勤、彭曉彤、史靜茹,另外還有台電辛宜芝和電信徐千惠。

林蝶昨雖戴著口罩登場,仍砍下得分新高22分,她透露,對於戴口罩打球並不陌生,但還是有點悶,不太舒服。台元總教練邱啟益稱讚,以新秀來說,林蝶的表現已沒話說,進步得很快。但昨台元在決勝節尾聲才擺脫電信糾纏,邱啟益直言,球員進攻慾望太低,助攻多反而變成阻力,造成不必要的失誤。

國泰徐玉蓮14投14中

國泰和台電一戰,徐玉蓮以百分之百的命中率拿下30分,她表示,自己一拿到球就出手,沒有猶豫太多,學姐也鼓勵她把得分推高。對於外界總提到她和林蝶的新人后之爭,徐玉蓮笑說:「當然要尬一下啊!希望我的表現能一直這麼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